...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久违了...幸福

好久没上来写博客了
久违了
博友们
呵呵

就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伤心的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好朋友
妮可

找到了她的幸福
他的另一半是我的另一个朋友

一直以来都是3个人一起走向回家的路的
现在剩下了2个人

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她们会去找他们的幸福
我呢?
就乖乖的呆在原地等她们回来吧...

一直以来
其实自己的心里只有自己明白
心里是寂寞的
空洞的...

脸上的笑容有多灿烂
心里就有多寂寞
这是我个人的道理...

有的人一生中会有到很多的人
但真正能当的成朋友的又有几个?
更别说是知心了

该珍惜的时候就应该用尽全力地去守侯
该放弃的时候绝不会为对方留下任何一滴不值得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