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心情不好,因为你们心情不好

我心情很不好
真的
被抛弃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很不安
心里真的很不安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胡思乱想?
我问了自己很多遍
到最后我发现

是因为你们不会我信息
让我有这种感觉
我只是本能地在关心你们
还一直在默默地等你们回信
等了好久
电话
始终还是没有响起来
我..
放弃了
投降了
冷淡了
心淡了...

我心情不好
因为你们心情又不好了
我心情不好
因为你们又吵架了
我心情不好
因为你们都哭了

你们都这样
叫我心情怎么好起来呢?

算了
变了
什么都不是了

别说这只是误会
我不会再傻傻的相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