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今天...

就还是那一句...
今天心情不太好
超不好

不知道怎么说
感觉好像被人遗弃了
说不清楚
是哥哥不回留言?
是没有朋友陪伴?
还是...?
我不知道...
越来越讨厌上网了
尤其是facebook...

好像文章里面说道的
朋友的在线率有多高
心里就有多寂寞

这句话
说的很对味
我...
还是很怕孤独的
很怕孤单
很怕寂寞

人常说
要不害怕孤单
就必须先跟孤单做朋友

我想我要学会喜欢孤单
学会跟寂寞做朋友了

呵呵
你有多了解自己?
我一点都不了解自己...
心死了...

我不哭不代表我不心痛
真的...
一定要相信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