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傻女孩....

傻女孩{1} : 我

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哦...
怎么说呢?
1.等待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2.默默后悔自己放手的幸福
3.不敢追求自己应该有的幸福

呵呵...
笨笨啦~ XD
反正傻人有傻福嘛~
继续傻下去噜~

傻女孩 {2} :韵

笨笨啦你
我受过这么多伤
跟朋友吵架反脸又算什么?
虽然是蛮严重的XD
我没事~
过得很好~
所以你放心
你也要过得很好哒 =]

傻女孩 {3} :霓

哎哟~我的傻婆霓
表不开心啦~
你嘴巴不讲
不代表你心里不会难过啊~
姐姐是过来人~
来~姐姐抱抱 ^3^

傻女孩 {4} :允熙

一个热爱舞蹈的女生
话说~
不能学跳舞没关系啦~
我们看mv自学就好啦~
虽然我是你们里面最懒的那个
没关系~
我是热血的!我也爱跳!

傻女孩 {5} :仪

我的宝贝
伤风了哦 ?
好可怜~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傻女生 {6} :某人的老婆

你跟他过得很好吧?
呵呵
他应该对你很好
反正你们那么相爱
我...
祝福你们
说我毒也好
反正你们不会在一起很久的...
说你傻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你真的蛮傻的
他会对你一心一意多久?
不会多久的
因为你根本不会知道他心里面的阴谋
可能你喜欢听他的甜言蜜语
我只能说
等他得到你的身体以后
你就会知道
我说的~
都是真的

[庆幸啊~自己没有失身~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