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启发...

看着死神少女
听到了同一句话
只是不同的是
第一次是在中说的
用韩语
而这一次
是一个女生说的

“如果一个人不想被抛弃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先抛弃别人”

这一句话很对味
昨天
哭了一整夜
就因为被人抛弃

我说从这一秒起
不会再被任何人抛弃了
因为
这一秒起
我...
要做强者
要做抛弃别人那个
而不是被抛弃的那个!

会对你们冷淡的
就算有多么的不舍
我不想再哭了
也不想在被安慰了
这样很傻...

我会因为小事而哭
也会因为小事而感动
我的心还是很脆弱的的

对我而言
哭不是我的专利
哭...
只是一种发泄的方法

1 条评论:

  1. “如果一个人不想被抛弃的话,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先抛弃别人”
    “如果他们对不起你,就先抛弃他们”

    我在看死神少女时,听到的这句话,
    让我印象深刻...
    妮可说的这句话,
    让我想起了你,还有他们
    那些抛弃我的人...

    可能害怕被抛弃是我们的弱点吧~
    所以每次面对他们的离去,
    我们都会伤痕累累...

    我想说,
    我们都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