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脆弱...


感觉自己就好像玻璃...
生人勿进...
轻轻的一碰...就会碎了...
今早打破了个玻璃杯...
感觉我和玻璃杯原来是有共同点的...
都很脆弱...

这辈子,我大概为友谊流下最多眼泪吧...
昨天早上...哭得好凄凉...
知道的人...
不多...

我还是很容易受伤的...
我不会表达...
所以文字...就是我的心声...
博客...就是我的灵魂...
要说的都只能在这儿说了...

我会为友谊而轻易地掉泪...

最近...好多人停用了‘非死不可’的帐号...
我也想要停用了...

某人...那天我真的很气...
那100封对不起...
没有感动到我...没有让我流泪...
我...不会在任何一个人流眼泪了...
一个人...也不会再有!!!

正题:要让我感动...很难...
要让我相信你...更难...

说是了解我的人?真有几个???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会有人了解我么??
笑话!!!!

虚伪...
你们...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
就算有...
那个人已经.........

离开了...

1 条评论:

  1. 對不起,我知道那是我的錯.........
    是我的愚蠢……無知……導致你流淚了
    看來我已經沒有資格在你面前出現了~~
    對不起.......*忙些東西,給了你後,也許那個煩人得我應該會在你面前永遠的消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