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不想一个人...

心情突然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单单只是这几句话就已经打错了好几次...
心理作用吗?
不晓得...

是时候找个爱自己的人来照顾自己了
一个人的生活我厌倦了...
没有人会想要一个人孤单单的
我也一样
我也不喜欢一个人

说穿了
一个人可以坚强多久?
一个人可以快乐多久?

一个人伤心一辈子
两个人伤心一辈子

你...会选择哪一个?

如果我很爱对方的话
我会选择一个人伤心一辈子
如果对方很爱我的话
他会选择两个人伤心一辈子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没有谁会一辈子等着谁
没有谁会一辈子爱着谁

对我而言
幸福...
只是传说...
或许...
是真的...
只是

不属于我...




1 条评论:

  1. 幸福,属于每一个人...
    只是,
    关键在于,
    你是否会抓紧机会...
    幸福的机会...
    如果总是让自己置身事外...
    幸福只会和你擦身而过~
    这次,我鼓起勇
    接受了他,
    是我做得最对的事,
    我不会,再让幸福从我身边溜走~
    我会紧抓着它不放~<3
    你也一样,
    我们都希望你幸福,
    让过去,成为过去
    迎接未来...
    我们都是时候解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