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一个人...能坚强多久?

一个人到底可以坚强多久?
一天?
一年?还是一辈子?
我坚强不下去了...
外表坚强罢了
内心
还是需要安慰的
每当夜晚
孤独寂寞来袭
占据了满满的心
能做的只是蒙在被子里哭泣...

说过就算彼此之间就算有裂痕
也要当作看不见
继续走下去的
知心朋友?
说是这么说的...
心里又有谁能了解?

在你的心里面
我到底是什么?
玩具吗?
还是只是路人???

呵呵...
太傻了
是我太天真
原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会永久的...
包括我们的友情

我不会再有任何的奢望了
不会再百分百的把真心投进去了

朋友...只是名义上的
真正了解自己的又有几个?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更何况是你...
你也不过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