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With All My Heart...

话说,昨晚去看表哥了。
吃饭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哎咕...超慢的

大概逗留在姑姑家3个小时,
回家前望了望时钟,
当时好像是10点++
我会晕车,所以每一次坐长途车都习惯性的
戴上耳机,听歌,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去想...

没有预料的,听着听着,播到了 SUPER JUNIOR 的 美人啊~ 也就是 BONAMANA
以为会没事的,但一想到强仁入伍了,
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当初真的以为只会哭一下下

但,紧接下来 BONAMANA 后的, 是下载了好久最近才下载到的
TOHOSHINKIWITH ALL MY HEART...

一听到,眼泪更不争气...
好像下大雨一样,一直不停的在流...
一想到我们家天使秀进了院,
雨 『眼泪』,下得更大了。

我哭了将近两个小时,
没人发现,我就在车厢里,静静地哭着。
我才发现...
我的生命,耳朵
没有了你们,我的所有,
是空洞的,是黑的...
继续唱吧...
你们的歌声是给我最好的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