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病了~

昨天病了
病得不像人形...哎咕
本来这博文昨天就应该发布的
但病得严重...简直就是动不到

话说13号那天打针
害到我现在手黑青不用紧
还发烧...

哎哟~
不知道什么针来的呃~ ><
现在头还晕晕的
看东西也 Bingeul Bingeul ...
转啊转~ 一棵树变两棵树...

都是那个护士的错~
我不幸运...给一个年轻的护士打针...
那针插进去了,她叫我不要动
她自己的手却在抖...
我痛得眼泪流下来了...丢脸死了 ><

第一个打针的是 ...妮可,她表现得很坚强。
可能是不想我们害怕

接下来的是...允熙,她捉得握手好紧
但接下来说了句让我无言的话:诶~不痛的哦...
Boom 到~ 呵呵~这句是允熙教我的。
意思是 ‘ 炸到’

唉~针啊~
痛一时...受用一生
各位~保重~
本尊告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