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写给你...韵

给:小奇异,韵

今天...你哭了
今早,我们在一起聊天
聊得起劲...我发现。原来...你跟我一样脆弱
我们都是好人...
只是在逼不得已之下,我们都变了
变得残忍,都只为了保护自己还有自己爱的人

你哭了,我知道
你心痛了,我知道
你需要关心,我知道
你需要好朋友,我知道
你需要我们的肩,我知道
你需要我们的安慰,我知道
你需要你一直守护的,我知道
你需要我们温暖的怀抱,我知道...

我是真的知道。不是随口说的!
因为我们是同一类人...
我们都需要依靠~!!!!
更需要的是拥抱,朋友...
这些我都知道
我还知道别人不知道的,
你要的很简单...
信任,支持,真心

我会给你这些
我会给你我做到的!
我们认识不久,但我相信我们是知心的!

没人理你?你来找我...
没人信你?我相信你...
没人支持你?我支持你...
没人了解你?我会用尽全力去了解你....

我只想跟你说,我一天还没死
心还在跳的那一刻
你....

韵~

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就因为是好朋友,
所以挺你到底!
不管什么事!是非黑白!!!!都挺你!!!

1 条评论:

  1. 谢了~俊羽...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我也相信我们是知心的^^~
    我~~~真的很稀罕朋友~呵呵
    需要朋友的支持...我相信友情是不变的...只是要看是跟哪一种人...像她们那种朋友~我不需要~
    谢谢你的支持啦~~~~~(^.^)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