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什么是...爱


今天一整天在家...
你问我干嘛...真的不知道怎么答...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家干嘛...呵呵

我只知道...
今天一整天跟某人通了两次电话...
还有就是...
鲜少翻报章的我...今天可能闲着没事做
翻了翻副刊...
老实说,除了娱乐报之外,
我只喜欢看副刊...特别是星期日的...
习惯性地从最后一页翻起...

看到了一段很有感触的文字...

“爱是每个人用一生所追求的 没有爱 人就毫无价值 每个人都渴望被爱 却极少的人愿意付出 这世上是否会有一个人愿意为我付出 无怨无悔 毫无条件 完全的爱”

不知道自己在感触些什么...
可能太有意思了...
这篇文章,我没看完
因为一点也不吸引,不特出
反而就这段字...我感动了...

生命走到尽头,没有人会在意名利,记得的知识亲情,友情与爱情...

这就是生命...
每个人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包括我...

听说人的一生中会遇到的陌生人可能多过一百亿个...
只要一个微笑,或一个招呼...
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朋友们...试着微笑吧
无论什么时候...
^^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