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们...四人...

我不知道我是做错了...还是做对了...
我应该这样吗?我想我放弃了...放弃了所有...
离开你们的选择...离开你们的...所有...
真心...真的很重要...
有的人...因为内疚而误了一生...
我不知道她是哪一类人...
但我相信,她...绝对不是真心喜欢他...

我喜欢下雨...
今天,上课铃声响了...
我和妮可一起手牵手走着...
妮可说她也喜欢下雨...
我们的原因都一样... ... ...
因为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会不被发现自己是在哭泣...
还是在淋雨...雨水...泪水的交际...

我一开始...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
但今天...我出奇的希望他们分开...不在一起...也千万别遇见...
这...并不是幸福的开始...而是辛苦的遭遇...
KH课...我和妮可一起哭着...只为了她...
我想若这篇博文发布了...她会看见吧...

“你看见了吗?明白了吧...不是我们不说...只是两个人伤心总比3个人上伤心好...流泪无益...加油...我们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