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想...

我想...过了今天,把所有博文删掉,
从新在来...

我想,改变自己,不当以前开朗的自己
直接呈现内心的自己

我想,把你的痛苦
都转移到自己身上

我想,这个世界没有烦恼
我就不会哭泣

我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不管有没有做错事

我想,拿得起放得下
至少可以勇敢面对你,而不是逃避

我想,当永远的仙后
无论怎样,他们是神起我就会是仙后

我想,当你们永远的朋友
因为你们让我发觉自己的存在

我想...
我想...
我想得实在是太多了...
不管这一切能不能实现...

这一刻,指尖在键盘上迅速的移动着
我想...我是真的很孤独...

1 条评论:

  1. 你第一文章说你要改变你以前的自己but你现在又要改变
    你究竟要改变几轮啊
    你做回自己就行了
    你不必为了某些事物而改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