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今天...好想写...

今天好想写...
但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哭了一场...
好大的一场...
感觉家里就快要水灾了。
这个时候的眼睛,好痛苦....
要对着电脑...
更痛苦,感觉刚刚哭得太厉害了。现在就好像要盲了。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我...想要得到答案的日子,来了...
...
...
...
我不知道现在的心情,
究竟是怎样...

我很辛苦
也累了...

你叫我休息,我睡了。
但这一次累的,不是身体

而是心...
心累了,休息也会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