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来我是这么脆弱的...
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沮丧一整天,
亦会因为你们的一个微笑开心一整天。

我不知道,
我是这么的需要陪伴...
原来每一天一觉醒来,
最想要享受的不是早餐,
而是开机后会不会有你们的简讯...

我不知道,
原来我是这么的虚伪...
在你们面前很坚强,
其实在你们离开后却比任何人都软弱...

我不知道,
原来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女生...
会因为你们心情不好而心情不好,
也会因为你们开心而开心...

我不知道,
我对你们太信任...
信任得,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
究竟这是信任,还是痴迷...

我不知道,
我是这么一个性格孤僻的人...
原来一个人,不是打开心胸去接受你的时候...
你会比谁都难过,失落...

我不知道,
自己究竟是谁...
因为或许不知道自己是谁
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烦恼....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我,
其实也很简单...
只需要你们的陪伴...

1 条评论:

  1.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越脆弱~就越掩饰~这不是虚伪~
    只是..不想让别人看透~你的心...
    情绪化是因为你把朋友看得很重~=)
    我也是过来人...我也害怕被抛弃~跟你一样...
    不打开心胸接受别人...是因为心里有一道疤痕~
    我是这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但..还是那句~
    我相信我们是知心的~=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