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念念念烦不烦啊你!!!

你烦不烦啊!!!一直念一直念!!!
考试不是考试咯!!我自己会分配时间复习!!!
不需要你一直念!!!!
我考不考是我的事!!!
你念是你的事!!!
我一开电脑你就念到我关!!!
现在是想怎样哦?!!!
你都会讲我觉得你烦了咯!
你还念什么念?!!!!!!
很烦啊!!!!!
那种声音一直重复重复!!!!!
收声啦!!!!!
我头痛啊!!!!
你酱厌念去念你儿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