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输了...

是我太天真?
还是你的有心作弄?
我没办法承受...
或许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吧...
想法不同
唯一相同的地方
我也找不到
很失败吧?

我输了
输在同一个地方
也在同一个伤痕
那就是太认真

用天真换回来的伤痕
用认真换回来的眼泪

这一刻的我
想要跟所有人撇清关系
一个人活着也可以很好
可能生活有点空洞
但总比受伤害来的好
我会试着跟每一个人都
没有关系

嘴角上常挂着笑容
然后轻轻的一句“没关系,下次会更好的”
那种我
不会再有了
因为这次已经完了
不会再有下一次的更美好了...

不会再那么认真
人生本来就只是一场游戏

不会再滥用关心
得来的始终还是会失去

不会再天真地相信你
因为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这一句
我...
希望真的能做得到

不会再掉眼泪
因为始终没有人会帮你擦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