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你...看这里!蘑菇头...

我想说
认识你之后我变了很多...
我自己都察觉到
我...
真的变了好多
从来没有跟一个男生说过这么多自己的想法
你...是第一个
erm...
要谢谢你让我改变
还有...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你什么都装作不在乎
其实你心里面是很在乎的对不对...

很抱歉总是让你担心.
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嘻嘻
以后的日子你还有的熬 XD
我说过的话...
你都会牢牢记住...是这样的吧
一些答应过你的事情
我都已经尽量地去做了
从来没有因为担心一个人担心到发脾气...掉眼泪
但是因为你...我做到了...这...我的极限
你看你...多厉害... ><"
很多事情...没有跟人家说的事情
你都知道
所以我说
我中毒了
完完全全中了你的蘑菇毒 ><"
对你...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你以后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不好...
我心脏负荷不来啊
还有啊
记得你说过会好好照顾我的
所以不准你生病
没有得到我的允许你绝对不能倒下

昨天说过的话...
我都牢牢记住了
无可否认的是
她...大概喜欢你吧
我...太天真了
如果说你们在一起了
我会祝福你们的
因为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哭的样子
虽然哭是我的强项
但是...

永远不会看到
怕你心酸
怕你心痛
怕你不舍得...

真的不要对我太好
我怕离不开你
会变成你的负担
会给你造成麻烦
会...

喜欢上你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