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没有关系...

一直以来
都说:你们开心就好了...我没有关系,因为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现实...是这样的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真的开心吗?

麻木了...没有感觉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
该做的,我也都做了...
要劝的,要骂的,要了解的...
都在我能力之内
做了...

我真的累了
没有力气了
不是不关心了
只是不会像以前一样唠叨了

鱼儿...
最后一次
就最后一次唠叨
手受伤了要好好养伤
只有在玩吉他的时候可以不包扎...
其他的时间
都给我乖乖的包扎好...
舞等伤好了再跳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定时吃饭,没胃口也吃一点吧...

妮可...
他的话
他会自己搞定的
跳不跳舞是他的选择
他都长这么大了
会自己分析什么应该做
什么可以等以后再做
如果你不放心的话
就继续守着他吧
我累了
不守了...
要换人来守我了

我一直都会在这里
在同一个地方守护着你们
我没有变
只是没有人会了解
受不了情绪起伏的人
最好不要靠近我
我...
很情绪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