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今天...13.12.10

今天...出去玩了
真不好玩...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坐在旁边
玩手机
不是我不喜欢热闹
只是坐在你们里面
我好像陌生人
真的混不进去...
是我多心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好讨厌这种感觉

以后
要走出家门
也要一份很大的勇气吧
毕竟...
我们真的没什么可以说
我讨厌这种感觉
外表
是真的很开心,很high
但心里的落寞
又有谁知道?...
热闹的场面不适合我?
我不知道
反正
以后
出门...
大概需要很大的勇气

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了这样的一天
让我更了解自己
我不爱说笑
真的
但如果我不说笑
会更冷漠
我宁愿你们讨厌我说的话
也不要你们不理我
至少

我跟你还是朋友
就算是
最普通的那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