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其实...

其实
我也只是个女生
也需要人疼
需要人哄

其实
外表看上去有多坚强
内心就有多脆弱

其实
一个人并不难过
难过的是夜晚来临的寂寞

其实
不是我喜欢淋雨
只是不淋雨就会被人发现自己在哭泣

其实
我并不喜欢笑
只是不笑会显得自己没自信

其实
我不喜欢说话
只是不说话会怕一些人为自己担心

其实
我害怕寂寞
害怕一个人

其实
你看到的未必是事实
而事实你却没有这个运气去看见

其实
活着就是幸福的
所以在多么的不甘愿
也要好好地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