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神起...仙后...

很对不起
我知道7年了
但我没能守候你们整整的7年
我只陪你们走过了5个年头...
这5年里面
我也很不规矩
也曾经变过心,但最后
我还是你们的
还是你们的
仙后...
现在,以后,未来
都会是...

昨晚失眠了
按照条例
失眠不能吃安眠药
要让自己睡着
能做的就是听着哥哥们的声音
把自己搞得很感动,哭累了
自动就会睡着了

第一次遇见你们是在10岁的时候
可能其他仙后会觉得
10岁...这么小,你知道什么叫“东方神起”么?
我知道...我懂事的很早
因为爸爸妈妈那时候都不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字舅舅家
生活了两年...
一个人想要哭的时候,是哥哥们的声音陪着我哭的

10岁那年...遇见了哥哥
记得是从 TONIGHT 这首歌开始认识的
然后就开始听哥哥的 拥抱
我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早期
我也不是拿这些事情来炫
因为我知道我的博客
没有多少人会经过的

其实一来的时候,我不是喜欢俊秀哥的,是允浩爸爸
那时候的自己,不太了解哥哥们
是外貌主义的
选了允浩大队...
不是说浩子不帅,只是有一种酷,那种很酷的感觉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其他人有这种气质

然后就喜欢上在中妈妈
喜欢在在的坚强,喜欢在在的样子,喜欢在在的歌声,
喜欢仔仔的...
唯一能说的是
我还是喜欢你们的

接下来的事情
就是俊秀哥...
我很喜欢俊秀,但不是一开始,刚刚有说过吧
天使秀,朴大米,智慧珉
是在后期才喜欢的

老实说,现在要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
我真的选不出来
但如果允浩和俊秀
比赛的话
我会支持俊秀...呵呵 不用敬语...没关系吧
支持的原因是~
允浩已经是队长了嘛
看起来也比较壮
应该会赢得很漂亮
但如果是俊秀的话
没办法了
他那种抽风
没人能比的...比赛的话...不看也知道谁赢

5年的日子
我过得没有多好
尤其是今年
看到媒体新闻报道哥哥们的消息
心情也不会有多好
我会好好珍惜
在一起的日子
我相信
我们
仙后...
还有唯一的哥哥们
东方神起
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不管是阳光大道
还是蜿蜒,曲折的小路
我们都会一并度过

我不要分开来的3个人
因为不是5个人就没有了当初的意义

不是5个人
就没有意义了
不是5个人
就不是神起了
不是5个人
就没有那种在台上的拥抱了

不是5个人
我...
还是会用5份的爱
来分给在不同地方的你们

我不是喜欢你们
而是与你们同在
用生命去爱你们
没有你们
就没与现在的我

我用你们为主题
通过了无数次的考试
在我最想哭的时候
是你们的声音
陪我一起度过的...

很谢谢你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会记得的
等以后可以再纹身的话
我会把这一句
纹在跟你们一样的位置
让我们贴得更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