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半夜一个人哭
是因为不想让你看见我的眼泪

你不知道我不吃安眠药
是因为你的一句不准

你不知道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是因为不想失去你们

你不知道我一个人睡
会有多么想要流泪

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是因为不想搞得大家没话说

你不知道我总爱笑
是因为不想要你们担心

你不知道我喜欢悲伤的歌
是因为歌曲是心灵的小小安慰

你不知道我不谈恋爱
是因为不想要在受到伤害

你不知道我爱唠叨
是因为要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知道我爱哭
是因为我没有表现过

你不知道我讨厌热闹
是因为你们的热闹显得我的孤独

你不知道我喜欢淋雨
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知道自己在掉眼泪

你不知道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哭过的我
因为哥哥的一句话崩溃大哭

你不知道我的体贴
只表现在你们身上

你不知道我喜欢写博客
是因为心里有很多的伤害

你不知道我不笑的表情
有多么的严肃

你不知道的...
太多了...
你不了解我...

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担心我了...
我...
会好好的过...
即使只剩我一个人
也会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