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最近...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
一更新就要跟博友说再见了
唉...叹...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好无助~

生活每天一样忙碌...
一样闷...

电话每天都在响着...
却始终等不到你的信息...

算了我...不等了...
不会再傻傻地等了...
你等的人始终不是我
我无话可说...

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期望了
毕竟
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
有说有笑的了...

我...想对佐安说:
对不起~
这段时间都很忙
没有时间加以理会你了
我没有讨厌你
希望你也不会对我厌闷
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的
我是真的...没有忽略你的

呵呵..
到底有多少人了解我啊?
好想知道...
好像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我只知道...自己是仙后
是虚伪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