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帮我祝福他

昨天在礼堂听讲座...
看到他的背影 Tzejian Wee ...
整个人傻掉了...
呆了...
哭了...

对他我有一份愧疚感
问我为什么?我只能说...我们大概是因为误会才吵架的吧...
他说了一些伤我很深的话...
这一段话我还很深刻的记得...
可能他已经忘了吧...

他说他变了,就算我没变,他也已经变了,不是以前的他了...

我很清楚的记着...

我们没有反脸,真是没继续联络,没继续当朋友...
我们没有吵架,只是没有说话,亦没有继续为彼此着想...

以前他对我真的很好...到哪都会发一张照片给我,表示他到了,平安的到了...
以前他总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现在想起嘴角还是会上扬的...

大概只有小奇异知道我在写谁吧...
韵,你知道吧?

他手上戴了戒指,证明他有了自己的幸福吧?

韵,如果看到了博文...
帮我以朋友的身份祝福他吧...

拜托了...韵...

1 条评论:

  1. 嗯...他现在过得很好...
    他对别人,不会很好~除了你是例外吧...
    失去他这个朋友的感受,是遗憾吧..无限的遗憾~
    现在,你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曾经那么好,现在~就算见到面,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还记得我博文里的那句话吧?
    [别因为失去而哭泣,微笑吧~因为你的曾经拥有]=]
    有一首歌还蛮适合你的,罗忆诗~别再哭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