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最近...不好的事,不断发生

最近不好的事,不断地在发生...

首先是...安東傑搞“离家出走”

再来...小奇异果的干哥哥不幸离开了我们

再后来,我表哥...遇到了车祸

这一连串的事情,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还没来得及面对,另一件事情就扑面而来
我不知道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运气这么不好....
是我倒霉...还是???

我不知道,这些都没有人帮到我。
真的感到很无奈。

来我小窝看了这篇博文的你们
我有件事拜托你们。

无论如何,帮我表哥祈福吧...
祷告也好,只要是诚心的祝福就好了...
真的...我能做到的
就只有这些了...

拜托你们,也跟我一样
祝福他,不会花你多少的时间...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