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男人,女人...

今天看了报纸的副刊...
是封面吸引了我,我才会去看的。
封面的主题是:她们仨

它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会有3个女人...
是母亲,妻子,还有孩子

我在想,人们常常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顾家的女人
那么我们女性呢? 我们的背后是什么?
一个男人吗? 错!错错错!!!
有这个想法的人先去撞墙吧~然后再洗把脸^^

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是很多很多的伤痕....
有看过港剧《女人不易做》吗?
我真的很佩服里面的女主角。
他是女强人。也是我的目标。

女人不需要男人在身边应该也可以过得很好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但我相信男人做到的女人也应该可以做到^^

(没有别的意思,看了觉得感觉不好的请不要放在心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