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是嫉妒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啊!
是妒忌?还是小气?
就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我爸的干儿子,今年3年级.从K.L来到我家.
这些说不说都无所谓。
我看到他,跟我爸我妈坐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有一家人的feel。
我发现到他比我更适合呆在这个家。
我只是个,没有存在感的人…
我天天在家,我爸也没说过带我出去吃夜宵。
但他一来,我爸就问“x啊,等下乾爷带你去吃satay啊”
刚吃饱饭,我就去洗碗。这是平常要做的东西,我无所谓。
但是当我在后面洗碗的时候,他问了我一句:“JY,你要个我们一起出去吗?”
说是说有问,但我连个“要”字都还没说出来,就听到关门声了
我的心也随着关门声“砰”的,碎了…
我在这个家是不是透明的?
我黑着脸也没有人问我“你怎么啦?”
我要的只是一句安慰?很难吗?
不会在心里存有任何希望了…
因为不会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我是不是很傻?这样也要妒忌…
但我无法忍耐…
第一次边写边流泪的博文…
值得纪念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