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失眠...

先不入正题....
刚刚看了到了一句很有影响力的话
不努力,就会被人超越;因为我不想被人超越,所以我试着努力.... BY : 鱼儿
这句话很有意思
影响力也很大...
对我而言...
一直以来我都停在原地
因为金牛座很害怕改变
是因为自己一直停在原地
而别人不停的改变
所以我才一直被伤吧
真心的为你付出
你们却把我的真心糟蹋...
哼...现在变得冷血了...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不要说我无情无义
只是我不想再被伤害真心
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

正题:失眠...
哦唛噶...我已经连续失眠一星期了 ><"
在这样下去会死掉的
最好的朋友果然是安眠药啊
一过3点
吃半颗安眠药
就会一觉到天亮
失眠的原因我还没找到
可能是我爱东想西想吧...
今晚肯定又失眠了...
好怀念一觉到天亮的心情啊

我说:我家iimo 羽毛 死掉了
很没心情的说
在天堂的你...
要好好的过
对不起...妈咪没有好好照顾你
真的很对不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