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庆幸遇见你...

一生里面会遇见多少的人我不知道
只是很庆幸的这一辈子里我可以遇见你
世界上唯一的你...^^
排名不分先后啊... ^^

NO .1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我知道我读书不能
但我会努力找到我的一技之长
请你们相信我
相信你们的女儿
我...

NO .2
KIWI...韵
很庆幸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你给了我一段很安心的友谊
给了我一段很难忘的回忆
两个人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尴尬的朋友
我想我找到了...

NO .3
NICOLE...霓 MINZY...薏
很谢谢你们的信任
也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很珍惜你们...
一直以来都很珍惜
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所以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会改的
真的会改的

NO.4
鱼儿...宇
学长...你是教会我很多东西的人
功课上...道理上...心灵上
就如我所说的
你是很重要的回忆
那种小时候的记忆
嘴巴上是很爱损你
其实心里不是这样的
你不是没有气质
你有一种别人没有的魅力
尤其是笑的时候...

NO . 5
爷爷...安
爷爷...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啊
认识那么多的朋友
一开始就信任的人
是爷爷诶...
有很多人家不知道的秘密
爷爷都知道哦
就算是以后会跟别人分享的秘密
爷爷也是第一个先知道的
爷爷...你永远是我的爷爷
也是我很重要的家人

NO .6
浩子...仪
你...还是一样
呆在我身边让我照顾你就好了...
你不开心的时候找我就好了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谁叫你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呢...

NO .6
小锐...
很谢谢有你的出现
虽然最初我们的感情不是这样的
很谢谢你的陪伴
一直以来闷的时候都是你陪我的
生病的时候不休息会生气的你
让我觉得很窝心^^

NO .7
健...
哥哥...你妹我有时候会想很多
我知道
哥哥很疼我
哥哥谢谢你
我们的约定
我会一直守着的
不会违背约定的
说道的,答应你的
我都会尝试去做
所以哥哥...
当一辈子的兄妹啊
要比亲兄妹还要亲

还有一些伤害过我的人
让我流过泪的人
谢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成长
虽然都是些不愉快的事
但还是谢谢你们给过我一些回忆
就算是不愉快的
我也会记着...
不是记仇
只是很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1 条评论:

  1. 我也很庆幸自己遇见了你,欣霓他们,还有KokS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