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到底怎么了?

干嘛这样啊?
你到底在干吗?
我很担心
担心得快哭了
你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不喜欢你可以跟我说啊!
每一句话都很刺耳
每一句话都好像箭一样
刺在我心上...
我不要这样了

放手了
没有力气了

你不是以前的你了
我很怕
很怕这种感觉
以前有过一次这样的感觉
现在这种感觉回来了
我不要这样

身体在颤抖
一直在抖
我快撑不下去了
快要不能呼吸了

到底...
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