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习惯...

我有很多习惯
好习惯
坏习惯
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习惯一:博客
我喜欢关注朋友的博客
所以一开电脑往往就是先看看一天里有谁更新了博客
每一次
看着博客
就会觉得跟朋友们的心贴得很近
我...
会常常给你们留言的
我喜欢看你们的博客...
尤其是那只听的懂人话的鱼xD
还有我身边最重要的朋友...
刘绮韵...
你让我感觉好安心...

习惯二:伪装
动物有保护色
才会活得越久
人类没有伪装
就等同于动物没有保护色
也就等于
面临天敌
换个方法说
就等于等死
我个人觉得是这个意思的
让人太了解自己
真的没什么好处
所以我的专属保护色
就是...伪装
只有伪装才会让我有安全感

习惯三:心灵慰籍---娃娃
我真的快疯了
每天对着空洞的房间
对着娃娃
不断的说话
娃娃还是一个模样
看着我
好像是在微笑
但又说不出话来
心里空空的
我完完全全被娃娃征服了...

是因为心里空空的
所以才想让自己培养出更多的习惯
用习惯填满时间
用时间忘记一切

另外我想说:

刘绮韵~
你有在看吗?
很抱歉
我...知道你跟kxk sxxg 冷战了
如果是因为我的话
我希望你们可以和好
真的很希望
昨天看到你的博客
你说因为他责骂我
你才会讨厌他的
不要这样好吗?
我们和好了
是他先主动道歉的
我没关系
虽然说和好了也回不到原点

我还是原谅他了
毕竟错的是我的坦白...
你们和好好不好?
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想和好
那就免了 ^^
因为朋友是要真心的...

1 条评论:

  1. 你们和好了,我就放心了。
    我们没有和好,没关系。
    不是我不稀罕,只是,
    他给了我一个讨厌他的理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