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久违了...博客

久违了博客...都生灰尘了吧 ><" 呵呵... 不好意思

电脑进医院了啊...好久没更新了

一来更新就有了别一番滋味... ^^ 还是写博客最好...

近些日子都在考试...而每天都在K 书的我们...

似乎对考试这个词还是非常的陌生...

不知道是我们八字不相衬...还是本来就是天敌...

K 出来的东西... 竟然一点用都没有... 考场

OMG... 简直就是地狱嘛 ><" 我会疯掉的...

我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前一天活生生的在跟我说笑

还载我们去补习...

结果过了不到24小时... 他就这样睡着了....

永远的不会起来了... 一位慈祥的爸爸...离开了我们...

心抽痛了一下... 看着你们落下的眼泪...

我什么事情都帮不上... 安慰也不是... 呆呆的站在那里也不是...


生命如果有重要而且值得坚持下去的理由...

是最珍贵的...珍惜你现在应该珍惜的

不要等到痛失以后...

才来哭着喊

爸爸... 对不起我不孝顺...不听话...

于事无补了...他听不见了...

没办法给你反应了...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真的...

要好好珍惜


请在天堂的黄爸爸... 安息...

变成小天使...回来守护你的家人

那些....永远爱你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