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 li bal a~

^^

Cute Cherry Cute cherry

nice's song

O.o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特别的日子...

今天很特别...
特别温馨...
特别让人值得纪念...
特别让人感伤...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拿自己和鱼儿当例子...
感情...缘分...
太难预测...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与其在一起一直吵架...
倒不如
你们绝交
我今天太情绪化了
虽然做的事情超越了自己的想象范围
但是我...
真的是你们好...
至少出发点是这样的...

我爱你们
我在乎你们
在乎你们的一举一动
在乎你们的感情问题...
在乎你们的所有...

1 条评论:

  1. someday,they will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n ur aim =))

    回复删除